Top

西安一小区雨夜围墙倒塌 砸中3辆车受损不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1:15: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850c57x.jpeg

  3辆车中高尔夫损坏最为严重,掉落的石块密密麻麻压在车顶部直到后挡风玻璃上,隐约可见后挡风车主高先生说:“我也是11号晚上回来晚了,把车靠墙停放,没想到就半夜围墙竟然塌了。”

  受损较轻的东风车,前挡风玻璃上压着几块砖头,前车牌已被砸落。车主朱女士说:“目前,我们几位车主最关心的还是赔偿问题。”

  该小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牛经理说:“目前倒塌围墙的大部分都是东等驾坡村拆迁时重新修补的。2年前,他们拆迁时,将我们小区南围墙的一段弄倒了,后来修复好,而这次倒塌的大部分都是上次修复的围墙。”

  此外,牛经理还称,目前社区、街办领导相关负责人正在积极协调赔偿一事。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雨夜 围墙倒塌 车辆受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