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为躲监控半夜海报挡车牌 一路超速仍被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10-13 08:16:41
[摘要]为躲过测速设备抓拍,男子上高速后用海报遮挡号牌,一路超速行驶。目前,男子因故意遮挡号牌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为躲过测速设备抓拍,男子上高速后用海报遮挡号牌,一路超速行驶。目前,男子因故意遮挡号牌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10月5日凌晨,咸阳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永长中队陕甘界检查站民警王卓奇和同事在稽查布控拦截点值班。凌晨3时许,民警通过实时监控视频发现一辆驶往甘肃方向的白色野马牌小轿车涉嫌故意遮挡号牌,随即准备实施拦截检查。5分钟后,在福银高速陕甘界收费站外,民警成功拦截该违法车辆。

  经查,该车实际号牌为甘MCK005,据该车王姓驾驶员说,其抱着夜间没有交警执勤的侥幸心理,从西安上高速时就用一张海报将号牌遮挡住,一路超速行驶,以为这样可以躲过测速设备抓拍,没想到高速交警这么敬业,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并抓了他个现行。目前,该驾驶员因故意遮挡号牌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记者 刘军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号牌 超速 行驶

上一篇:女子以开金店为由将丈夫骗进传销组织后失踪 下一篇:绥德一高速隧道口货车电石自燃起火 无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