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以为放假警察不上班 男子用卫生纸挡车牌被抓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7-10-11 08:06:00
[摘要]担心车速过快会被监控探头拍摄交通违法照片,就索性用胶带把卫生纸粘在车辆号牌上,不料被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五大队民警逮个正着。

ddx1k2f1.jpg

  担心车速过快会被监控探头拍摄交通违法照片,就索性用胶带把卫生纸粘在车辆号牌上,不料被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五大队民警逮个正着。

  国庆长假第一天,上午10时07分,榆林交警支队陕蒙界省际执法站缉查布控系统忽然发出急促的预警,民警立即组织拦截,并随后成功将其截获。原来是一辆故意遮挡号牌车辆。经民警询问,该车驾驶员坦承,自己和朋友从靖边出发准备到包头去,路上担心车速过快会被监控探头拍摄交通违法照片,就索性用胶带把卫生纸粘在车辆号牌上。

  本来还心想国庆放假警察不上班,没想到弄巧成拙,不仅被交警抓个正着,还面临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和200元的处罚。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张勇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号牌 卫生纸 超速

上一篇:男子因病20年找不到回家路 神木民警帮找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