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车牌竟然“变脸” 外地司机在渭南富平被拘留

渭南新闻 渭南交警大队 2017-08-19 16:21:26
[摘要]驾驶人殷某某为逃避违章拍照及处罚,而变造号牌,企图瞒天过海,蒙混过关,没想到被富平交警当场识破查获。

641.jpg

驾驶人殷某某为逃避违章拍照及处罚,而变造号牌,企图瞒天过海,蒙混过关,没想到被富平交警当场识破查获。

  2017年8月16日晚,富平交警大队西禹中队组织警力开展查处酒驾专项行动。约晚9点许,在富阎友谊路供电所附近,艾巨仓中队长带领民警王刚、刘富强等人在对一辆棕色五菱牌小型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张该机动车号牌有变造嫌疑,并当场撕掉覆盖在车牌末尾数字“0”上面的变号磁贴。

  并通过公安网比对,确认该机动车为变造机动车号牌,随即对驾驶人进行告知且扣留机动车,并从车上搜缴了多张变号磁贴。

641 (1).jpg

  “为了逃避道路电子监控违章拍照,我想到了车牌变号磁贴,于是在今天5月份从网上买了几张变号磁贴。没想到这是违法的。”面对民警讯问,违法嫌疑人殷某某(34岁,河北衡水市景县人)如实供述了自己变造车牌的违法过程。

  目前,违法嫌疑人殷某某因变造机动车车牌,被处拘留及罚款,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渭南交警提醒广大群众:机动车号牌是指在法定机关登记的准予机动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道路上行驶的法定标志,公安部门严查严处涉牌涉证违法,任何心存侥幸,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处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变造号牌 外地司机 富平交警

上一篇:澄城三少年一夜连砸24辆车 专在夜间砸车盗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