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因病20年找不到回家路 神木民警帮找家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1 07:14:22 编辑:王彬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278e2zc.jpg

  20年前,四川籍男子周成基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后因间歇性神志不清,遗忘了自己的身份和家的地址,一直孤身在外四处漂泊。

  十一假期里,神木警方在街头发现了全身赤裸,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周成基,经多方打探寻找,终于帮他找到了家人。10月7日上午,离家20年的周成基与家人相见。

  中秋夜裸身男到处乱跑

  10月4日晚8时许,正值中秋夜,神木市公安局店塔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店塔镇下石拉沟旧村水库附近,有一男子全身赤裸到处乱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全身赤裸,蹲在地上瑟瑟发抖。民警急忙向附近村民借了衣服帮男子穿好,并给他买了水和面包。

  因为该男子疑似精神失常,无法提供个人信息,民警只好将他带回派出所,经过3个多小时的耐心引导谈话,男子仍然无法准确地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

  管片民警只好通过最近采集的“一标三实”(即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并大量走访排查、调看监控,最终确认了该男子的居所,找到了该出租屋房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派出所 寻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