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企业首次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11:59: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该产品由“交联聚烯烃”材料转化、生产而成,是目前国际上治疗眼白内障的最新产品。它可以有效改善目前人工晶状体的主要问题,如避免术后闪辉和白斑,避免植入后慢性炎症,降低后发性白内障等。未来项目投产后,将每年为国家和地方增加财政收入12亿元人民币以上。

  据了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整合原有“973计划“ ”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发展改革委、工信部管理的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以及有关部门管理的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内容。计划主要针对事关国计民生的农业、能源资源、生态环境、健康等领域中需要长期演进的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以及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重大国际科技合作等。

  


相关热词搜索: 研发计划 人工晶状体 发展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