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大雁塔一老人不慎摔倒 城管热心救助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7-10-14 08:01:24
[摘要]近日,西安大雁塔景区每天游人如织,由于人多加上雨天地滑,相继发生了多起老年游客摔伤的事故,多亏不间断巡逻的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后施救。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近日,西安大雁塔景区每天游人如织,由于人多加上雨天地滑,相继发生了多起老年游客摔伤的事故,多亏不间断巡逻的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后施救。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在西安大雁塔景区,由于地面比较湿滑,一位老人不慎在大雁塔北广场慈恩镇附近的人行天桥台阶上摔倒,附近执勤巡逻的城管曲江分局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帮助搀扶。老人头部被摔伤,并渗出鲜血。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帮助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详细告知了医务人员事发的地点和老人受伤情况,老人得到了及时治疗。

  一位年近七旬的大爷在大雁塔北广场夜游观景,通过景区台阶时不慎踩空摔倒,致口鼻流血,正在附近执勤的城管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将老人扶起,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帮助老人止血。老人神志清醒后,连声感谢城管执法人员。在与老人的家属沟通后,两位城管执法人员将老人扶上了出租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执法 老人 景区 大雁塔北广场 急救电话

上一篇:扶风73岁老人17年义务宣讲精神文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