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男子进超市购物 1分钟拿百元钞票“变魔术”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巩妍彬 2017-10-14 15:06:43
[摘要]任师傅的妻子:“昨天下午三点三十三分的时候,当时店里就我老公一个人,然后就这个人进来之后说要买两瓶饮料。任师傅:“这两个人看着都挺精神的,头梳的精神,皮鞋擦得亮,没想到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真是人不可貌相。

两男子进超市购物,一分钟拿百元钞票“变魔术”。

  用小把戏以假乱真骗钱骗物的事情我们报道过很多次,这次又有人被这种把戏蒙蔽了双眼。

  超市老板任师傅:“从昨天下午到在现在,我都一直看这张照片, 这俩男的我现在深深记在脑子里了。”

  照片中,让任师傅记住的这两个人是昨天下午来超市买东西的客人,不过这两位男子进店之后,这醉翁之意可不在酒。

  超市老板任师傅:“我们这都是小区里的超市,外人不多,不过这俩人挺陌生的,就感觉着急得很。”

  这两个人来超市,买东西是次要,还得办件事,究竟啥事,监控揭露了他们的真面目。

  任师傅的妻子:“昨天下午三点三十三分的时候,当时店里就我老公一个人,然后就这个人进来之后说要买两瓶饮料。”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男子从货架上取下两瓶饮料,从上衣兜里掏出钱包,随手递给任师傅一张百元大钞,之后,随着另一名男子的登场,好戏就要开始了。

  任师傅的妻子:“看我老公准备把钱往里放的时候,另一个人就把钱拿回来了,之后马上又换了一张扔进抽屉里了。”

  演到这儿,戏还没完,就在任师傅找钱的时候,灰衣男子又提出了新的要求,老板!再加两瓶六年西凤。

  任师傅:“他要六年西凤,因为放的比较高,刚拿了一瓶,发现没人了。赶紧打开抽屉看钱,发现有问题,就往出跑。”

  接下来,真相时间到。问题就在于,灰衣男子把之前给的真钱要回来,蓝衣男子再扔回去的是事先藏在钱包下面的假币,这一来一回,任师傅也就忽略了钱的真假,之后灰衣男子借口还要买东西,趁着任师傅拿酒的功夫拖延时间,仓皇而逃。

  任师傅:“这两个人看着都挺精神的,头梳的精神,皮鞋擦得亮,没想到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真是人不可貌相。”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变魔术 百元钞票 假币

上一篇:陕西加强"地沟油"管控 餐饮企业要建相关台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