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吃蛋黄派吹出酒驾 行车前避免假性醉酒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2017-10-14 15:38:16
[摘要]吃几个蛋黄派或喝了功能性饮料后上路,真的有可能会被查出酒驾或醉驾。驾驶员说是刚吃了两个蛋黄派,现场民警让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呼气值依然达到74mg 100ml。

  吃几个蛋黄派或喝了功能性饮料后上路,真的有可能会被查出酒驾或醉驾。

  10日,省高警蔡甸大队在辖区京港澳高速公路武汉西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一辆鄂R牌号白色小型轿车行驶到临检区域,对驾驶员进行“快速排查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达到醉驾标准。

  驾驶员说是刚吃了两个蛋黄派,现场民警让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呼气值依然达到74mg/100ml。驾驶员谢某对测试结果表示有异议。民警对其进行抽血取样待检验鉴定。

  11日,鉴定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零。民警便立刻通知驾驶员谢某来队办理相关手续并返还其证件,再次询问确认其情况,告知以后行车前一定要注意饮食,以免“被酒驾”,误时也误事。(记者万勤 通讯员余军 谢王莹)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蛋黄派 注意饮食 驾驶员

上一篇:河南:认定见义勇为牺牲 拟一次性给予百万抚恤金 下一篇:家长群里汇报孩子情况 这个爸爸简直一股清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