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气温骤降小心"气象病" 西安未来三日气温不超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8 07:18:05
[摘要]虽然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可连日来,大家已体会到了秋的凉爽。专家分析,当冷锋过境及在冷气团控制下,牙周炎容易发作;刮风天气,牙周炎也容易发作。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虽然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可连日来,大家已体会到了秋的凉爽。晚上不用开空调了,早晚出门怕冷的人还得穿件长袖。

  昨天,影响我省大部的降水彻底结束了,大部地区天气转晴,气温适宜,挺凉爽。不过气温骤变,也会给人们带来一些困扰,“气象病”就是因为气候的变化给人们带来的疾病。

  专家分析,当冷锋过境及在冷气团控制下,牙周炎容易发作;刮风天气,牙周炎也容易发作。牙髓炎发作也多在寒冷的天气,天气变化还会诱发关节疼痛。专家提醒,预防“气象病”需要注意饮食,多吃润燥食品;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改善家居环境,多开窗通风;避免过敏源。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8℃~30℃

  明天 阴 20℃~27℃

  后天 多云转晴 19℃~28℃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病 气温 牙髓炎 发作 牙周炎

上一篇:市民遇"装修送家具"忽悠 律师:商家负过失责任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