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集约法律服务资源 西安举行PPP项目高峰论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4 17:32:28
[摘要]今日,“新西安、新经济、新活力—西安律师服务PPP项目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市司法行政、发改、财政系统相关人员和企业、律师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

1dpy1a59_副本.jpg

  今日,“新西安、新经济、新活力—西安律师服务PPP项目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市司法行政、发改、财政系统相关人员和企业、律师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

  此次论坛由西安市司法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联合主办,西安市律师协会、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承办,围绕“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实务”,深度讨论项目实践过程中,如何集约法律服务资源,推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共赢最优化,保障社会群众受益最大化。

  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在论坛开幕式中表示,推广PPP模式既是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重要路径,也是有效破解发展资金难题的重要抓手,更是当前经济形势下加快项目建设的现实需要。此番各方共同研究讨论PPP项目的融资途径、PPP项目与供给侧改革以及律师在PPP项目运行中的作用,必将为更多的PPP项目在西安落地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集约 法律服务 资源

上一篇:双十一期间快递量预计超10亿件 将再创纪录 下一篇:我省将再迎阴雨天气 降水将持续到10月17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