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108国道宁强段发生山体滑坡 道路已封闭请绕行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晓宁 2017-10-15 06:48:52
[摘要]108国道宁强段10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发生高边坡坍塌,交通阻断。

  108国道宁强段10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发生高边坡坍塌,交通阻断。

  据宁强县交通运输局总工唐军介绍,发生高边坡坍塌的位置在宁强段LJ4标K52+360至K52+420段,滑塌处从原山坡上侧坡面断层处整体下滑,滑塌高度约80米,长度约60米,滑塌方量约10000立方米。灾情发生后,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将道路封闭,向县委办、政府办上报了灾情,并向交警队通报了路况信息。相关部门迅速成立应急抢险指挥部。目前,指挥部正对滑落体进行清理,现场专职安全人员24小时不间断对滑塌处进行巡查,预计恢复通车需8至10天。抢险期间过往车辆需绕行,绕行路线如下:1.过往车辆可通过G5京昆高速绕行;2.危重车辆或其他车辆可通过宁阳路、烈阳路绕行。华商报记者卫晓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滑塌 山体滑坡 抢险

上一篇:西成客专铁路桥下现不明金属罐 疑似来自采砂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