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阴雨引发山体滑塌 商南金丝峡镇一家4口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9 07:44: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程娟 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1xxc3aq.jpg

  中秋节当天,商南县金丝峡镇太子坪社区突发山体滑塌,造成一农户三层砖混结构房屋垮塌,一家4口被埋不幸遇难。

  10月4日10时许,太子坪社区庙台子村出事农户一家正在家中团聚过节,房屋后面半边山体垮塌下来,将三层楼房压垮。据刘女士介绍,被埋的一家4口为自己的叔叔和婶婶及其两个儿子,大儿子17岁,小儿子9岁。

  灾害发生后,商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全力搜救被埋人员。商南县启动灾害应急救援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消防、国土、民政等部门和有关专家,动用大型机械展开救援、生命探测、撤离群众等工作。经现场勘察,此次灾害系因持续降雨导致的突发性山体滑塌,方量约为3500方。灾害发生后,当地紧急转移周边群众32户137人。10月5日晚7时30分,被埋一家4口被搜救到,并确认全部遇难。华商记者 程娟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商南县 山体滑塌 遇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