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悔之晚矣!硕士学历男子偷女同事贵重包包被抓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10-15 08:24:11
[摘要]10月14日,因涉嫌盗窃犯罪,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袁某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看守所内后悔不迭。

  “我是见财起意,没能管往自己的手,如今落得身陷囹圄的下场,是迷上境外网络赌博害了我,我如今好后悔呀!“10月14日,因涉嫌盗窃犯罪,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袁某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看守所内后悔不迭。

  现年34岁的袁某家住南京市玄武区,前不久,有着研究生学历的袁某应聘至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办事处一家产业园内的市政公司担任技术人员。因袁某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业务技术能力很强,公司对袁某一直很器重。今年国庆、中秋节期间,袁某没有返回南京老家,而是呆在公司15楼员工宿舍休假。

  10月4日下午4时许,在宿舍休息的袁某准备外出,却发现对门公司财务人员张某的宿舍门没有上锁,手头拮据的袁某鬼使神差进入张某宿舍,发现张某的女式提包内有一扎百元面值的现金,袁某于是从中取走3500现金存入自己的银行卡内,再用手机支付宝绑上银行卡,用于自己在境外网络上赌博之用过赌瘾之用。

  可是,袁某的手气不佳,3500元很快输得精光。袁某想赶本,于是又窜进张某的宿舍内,先后2次盗走1万元用于自己在境外网络上赌博,结果输得分文不剩...

  盗走了同事1.35万元现金用于境外网络赌博,却输得精光,袁某无法弥补这个亏空。10月6日,袁某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再次将同事张某装现金的价值1.18万元的贵重提包及相关物品盗出后,扔进公司附近的垃圾桶,制造张某提包遗失的假象,以掩人耳目。而后,袁某在公司静观事情的风向。

  10月9日晚,女同事张某休完国庆、中秋双节后,返回公司宿舍,却发现自己放在宿舍内的贵重提包及万余元现金等物品被盗,张某于是向警方报案。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慈惠派出所刑侦民警接到张某报案后,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并调看袁某公司宿舍内安装的视频资料,进行全面摸排调查。

  警方在走访调查过程中,又获悉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张某所在公司宿舍只有张某及另一名同寝室的男同事没有返回老家过节。民警进一步深入细致调查,排除了张某的同伴作案的可能,而袁某在案发时间段时,有靠近过女同事张某的寝室活动轨迹,疑点全部集中到袁某身上。

  10月14日,民警对袁某依法传唤,心怀鬼胎的袁某在民警的凌厉攻势面前,防线彻底崩溃,遂如实交待了其盗窃公司女同事张某提包内万余元现金、名贵提包及相关物品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涉嫌盗窃犯罪的袁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硕士 偷窃 女同事

上一篇:别墅被查封“留守保安”霸着养鸡 警方强制清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