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向网恋女友转账201次 "女友"实为离异男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2017-10-16 08:04:17
[摘要]​武汉蔡甸区一男青年爱上一位网络“美女”,短短几个月内共向其转账、发红包达201次,共计12万元。


武汉蔡甸区一男青年爱上一位网络“美女”,短短几个月内共向其转账、发红包达201次,共计12万元。最后,“美女”觉得男子实在太痴情,于是承认自己是个男人,之前都是骗他的。昨日,蔡甸警方通报称,该“美女”是一名34岁的男子,目前已被抓获。

微信上找到“女朋友”

今年5月底,家住蔡甸的小王(男,21岁)跑到蔡甸派出所报警,说自己交往三个月的“女朋友”联系不上,怀疑自己被骗了。

民警调查发现,小王今年2月初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添加了一名昵称为“初晴”的网友,并对其产生好感,“初晴”称自己离家出走,身上没有钱,随后小王就发了200元的红包给“初晴”。当小王约“初晴”在汉阳归元寺见面时,“初晴”拒绝了,并称自己是骗他的,自己的微信头像是好友“林娜”的,为弥补对小王的欺骗,决定将“林娜”介绍给他。随后,小王和“林娜”互加了微信好友并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林娜”自称是聋哑人,在汉口当街舞教练,并在网上搜索美女照片和视频发给小王以博取他的信任。一直持续到5月底,“林娜”以没钱过生活、要买手机、化妆品、游戏充值、车子加油等各种借口向小王前后借了6.5万余元,而小王从未和“林娜”见过面。

民警初步判断此可能为一起诈骗案件,并告知小王不要再转账给“林娜”。

“痴情男”越陷越深

6月初,“林娜”又和小王取得联系,仍是找各种借口向小王借钱,痴心的小王忘了民警的警示,通过微信红包、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的形式将钱打给“林娜”,少则一两百,多则一两千,有时候一天会给“林娜”转账七八次。小王多次要求见面,而“林娜”则以没时间、身体不舒服、课程多等理由推托。8月底,当小王再次约“林娜”见面时,“林娜”拒绝见面,并坦承自己是骗他的,随后将小王的微信删掉并且更换了手机号。

此时,小王已向“林娜”转账、发红包达201次,共计12万元。

“美女”实为离异男

9月初,小王又到蔡甸派出所报案,通过小王的描述,蔡甸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调查。通过对支付宝和银行卡身份信息的核查,民警很快确定嫌疑对象,原来与小王网恋7个月之久的“林娜”竟是34岁的离异男子张某,“初晴”也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已于2月底患病去世)。在民警准备对张某实施抓捕时,张某似乎警觉小王已报警,便开始频繁变换手机号和居住地点。

10月12日上午,蔡甸警方发现嫌疑人张某驾驶的一辆黑色福特车在汉南出入过,经过进一步排查,终于在汉南某小区将张某抓捕归案。

张某称,2月初其好友张某某以“初晴”的网名加了一名男子并骗取200元钱,张某某感觉这人好骗就介绍给张某,张某则以“林娜”的网名前后共诈骗小王12万元。最后张某觉得小王太痴情,实在骗不下去了,干脆承认自己是骗子。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痴情男不顾警方提醒,执着转账201次给网络“女友”12万元 “女友”良心发现承认自己是男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痴情 微信 转账

上一篇:网络募捐成为慈善新模式 募捐主体多为8090后 下一篇:美国兴起"山羊瑜伽" 羊在人身上随意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