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用餐厅碗给儿子接尿:反正碗都是要洗的

要闻 半岛晨报 2017-10-16 08:04:14
[摘要]带孩子出去吃饭确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是年龄小的孩子,基本全程都要人照顾。这位妈妈在餐厅带孩子的做法。让网友们炸开了锅。

带孩子出去吃饭确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是年龄小的孩子,基本全程都要人照顾。这位妈妈在餐厅带孩子的做法。让网友们炸开了锅。

餐厅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这种行为她们十几年来也是第一次见到。

据网友爆料,近日在北京一餐厅内,有位妈妈竟用餐厅的儿童专用碗接小孩的尿。

这还没完,接了尿之后她还直接倒进盛食物的碗里!被人发现后扬言“反正碗都是要洗的”。

记者随后实地探访了事发餐厅,餐厅的工作人员对这种行为也是非常不理解,餐厅的每一层都有洗手间,而且那位孩子看着也不是很小,应该能前往厕所解决。

据了解,事发之后餐厅已经销毁了她们使用的全部餐具。

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是第一次发生,前两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

2015年,江苏常州一位家长带孩子去餐厅吃饭,女子向前台要了一个空碗给孩子接尿,随后将碗藏到了桌子底下。

服务员收拾时发现颜色不对,一闻才知道是尿。餐厅负责人气得够呛,“我店开了七八年也从来没碰到过这种事情。”

监控显示9号中午12点半,一名穿着白衣服的女子从收银处拿了一只空碗,后面跟着一名大约三四岁的小孩,坐下后,该女子将碗拿了下来,大约过了二十秒,该女子将碗又拿上了桌子,随后该女子做出了一个奇怪的举动——她把碗放到了桌子底下。

(原标题:简直不能忍!妈妈用餐厅儿童专用碗给自家儿子接尿,更令人气愤的是 …)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女顾客 餐厅 接尿

上一篇:“我们的自信”文化篇——中华之魂 下一篇:"最帅90后环卫工"再成网红 娶美丽女大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