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阴15岁男孩拍电影 或将成“世界最年轻导演”

安康新闻 安康综合广播 2017-10-16 14:08:09
[摘要]近日,院线电影《致我们逝去的青春Ⅱ》,首映式在汉阴初级中学举行一部电影的首映式放在汉阴初级中学,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导演和联合编剧郭银呈是该校九年级学生,今年15岁,是目前全球最年轻的导演。

汉阴15岁男孩拍电影 或将成“世界最年轻导演”

  近日,院线电影《致我们逝去的青春Ⅱ》,首映式在汉阴初级中学举行一部电影的首映式放在汉阴初级中学,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导演和联合编剧郭银呈是该校九年级学生,今年15岁,是目前全球最年轻的导演。

汉阴15岁男孩拍电影 或将成“世界最年轻导演”

  该影片讲述了一群正在读高中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和爱情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故事,情节紧凑、故事感人,语言生动,通过对校园青春少年们的冲突、挣扎和奋斗心理活动和细节的剖析,引发大家对年轻人成长的思考。

汉阴15岁男孩拍电影 或将成“世界最年轻导演”

  电影首映在汉阴初级中学会议室进行,各班学生代表、部分教师观看了这部片长78分钟的青春校园教育片。

汉阴15岁男孩拍电影 或将成“世界最年轻导演”

  “坚持了才会有希望”,希望他的同龄朋友都能“坚持自我,不负青春”,在与观众互动环节,小郭导演回答了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怎么解决学业和追梦的矛盾”等观众最感兴趣的问题,并对影片的票房进行了预测,表达对母校的培养和支持的感恩之情。

汉阴15岁男孩拍电影 或将成“世界最年轻导演”

  首映式上,郭银呈作了《致青春:相信自己,不怕从头再来》的演讲,和大家分享自己拍片经历和感受。

  郭银呈(录音):在拍这部电影的基础上,之前我在七年级的时候获得一个微视频大赛的二等奖,之后我就开始喜欢上了电影创作,到了八年级下(半年)的时候安康市教体局举办了一场陕西安康微电影制作大赛,我获得一等奖和最佳制作,从那时起我就觉得我已经获奖,为什么不能自己写个剧本,自己当导演拍摄一部大电影。

  《致我们逝去的青春Ⅱ》是由郭银呈和电影《同桌的你》导演郭帆联合编剧、郭银呈执导的院线电影,影片获得了相关影业超过170万的前期投资,另有40余万资金来源于网络众筹。

汉阴15岁男孩拍电影 或将成“世界最年轻导演”

  郭银呈从小喜爱电影,小学六年级时就萌生了当导演的梦想,爱好计算机的他于2015年成为陕西万和方艺信息技术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现为这个有70人的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

  郭银呈(录音):一开始在我小学6年级的时候,我创建了一个网络工作室叫做陕西万合方艺网络技术工作室,都是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最大年龄也不超过27岁,通过这些成员和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发展了今天成为了陕西万和方艺网络技术工作室,一家属于实体的工作室。

  经过前期准备,郭银呈的电影于7月底获得摄制许可证正式开拍,8月23日电影剪辑完成拷贝报送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总局进行审批,8月27日审核完成,获得电影公映许可证,影片真实、尖锐的展示了当代校园青春少年们的冲突、挣扎和奋斗,观影后的观众有惊讶,有沉静,更有深深的反思。

  郭银呈(录音):在微电影和视频拍摄过程中,学校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所以我觉得拍摄出一部电影不光我自己夺得一点荣誉,还能给母校增添一点荣誉,以我自己而言这是我的梦想,所以我拍摄出这部电影,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像张艺谋、冯小刚那样成为一名中国著名的导演,下一步已经开始筹备,准备在11月份开机,大年三十贺岁档上映的《致我们逝去的青春3》。

  11月,该影片将在指定影院和优酷等网站上播映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郭银呈 汉阴 电影剪辑

上一篇:户籍录入错误致年龄小7岁 安康村民养老金难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