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节后各旅游线路齐降价 错峰出游能省近50%

社会新闻 西部网 2017-10-16 14:25:10
[摘要]国庆中秋长假刚过,各热门旅游线路的价格就出现了“大跳水”。10月15号,记者从西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节后旅游市场进入了淡季,随着机票、酒店价格的下降,一些热门旅游线路的价格出现了大幅度的调整。

  国庆中秋长假刚过,各热门旅游线路的价格就出现了“大跳水”。记者从西安市一些旅行社了解到,国内游基本都降了五六百,出境游降幅达到近五成。

  10月15号,记者从西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节后旅游市场进入了淡季,随着机票、酒店价格的下降,一些热门旅游线路的价格出现了大幅度的调整。

\

  国庆出行。 吴正琪 摄

  西安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张梦寒:“基本上都会降价在50%左右。国内一些热门线路比如说三亚、厦门、云南这条线,在国庆之后降价在500左右。出境游像欧洲这些比较热门的,国庆期间是一万三四左右,现在已经降到了八九千,泰国、东南亚这些国家,国庆的时候价格在四千多到五千,现在两千多就可以走。”

  虽然旅游市场进入了淡季,但节后是不少老年人出游集中的时候,“夕阳红”、“专列团”比较受欢迎。采访中,记者遇到了前来咨询报名的70岁老人罗先生,他准备趁着节后人少,和老伴一起出去玩。

  西安市民罗先生:“这个时间相对人也少了,价格也比较优惠了。我还去过一些地方,老婆没有去过南方,陪老婆玩。黄山千岛湖、厦门这块去一下。”

  西安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张梦寒:“国庆之后,针对老年人错峰出行,出去玩的比较多,我们会有夕阳红专列以及夕阳红专线,广东香港还有厦门珠海这些地方,价位基本上在两千左右,这些都比较热门。”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中老年群体,在出游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旅行社,并根据自身状况选择合适的旅行项目。(记者 张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错峰 出游 国庆 旅游线路

上一篇:女游客乘游轮拍照手机掉入洱海 欲跳船寻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