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三季度出行报告:西安人旅游用车量全国第三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10-18 07:23:18
[摘要]第三季度全国重点城市交通运行及重大事件系统分析显示,西安人暑期旅游用车量增长了32.4%,位居全国第三。

  10月17日,网络专车运营企业滴滴专车发布《第三季度交通出行报告》,对第三季度全国重点城市交通运行及重大事件进行系统分析,西安人暑期旅游用车量增长了32.4%,位居全国第三。

  根据这份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哈尔滨再次成为全国拥堵最严重的城市。夏天是高温和暴雨频发的季节,在典型高温城市打车需求的增幅方面,西安紧随重庆之后,打车需求量上升幅度为13.2%。数据显示,暑期出游季中7月第2周和8月第3周为出游高峰,来自南京、济南和西安的乘客最爱出去玩,暑期旅游用车量增幅分别为32.8%、32.7%和32.4%。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季度 暑期旅游 用车量

上一篇:西汉高速27米老水塔披“彩衣” 成一道风景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