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陷泥潭无法自"拔" 警察奋战半小时"挖"出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10-19 08:17:36
[摘要]10月17日上午10时许,沙洋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孩被困在泥潭中无法脱身。民警确认小穆身体无碍后,驾车送她返家中并提醒她今后要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再走陌生的道路。

女孩陷泥潭无法自拔 警察奋战半小时挖出她

仔细观察地形后,民警行找来木板垫在被困女子周边,再靠近帮忙拉拽。女孩的左脚被拉出泥潭,但右脚可能是在泥底卡住,用力拔时候疼痛难忍。事发地荒凉一时找不到铁锹工具,6个民警干脆挽起袖子挖稀泥,经过半小时努力终于将她拔出了泥潭,而此时的民警也都变成了泥人。

女孩称自己姓穆,今年24岁,是沙洋县友谊村人。当日上午9时许,外出办事后返家,由于天气恶劣就选择了一条小路想走捷径,不留神就陷进了这处泥潭无法自拔,打不通家人只话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确认小穆身体无碍后,驾车送她返家中并提醒她今后要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再走陌生的道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民警 泥潭

上一篇:济南野生动物世界12只小老虎集体亮相 下一篇:"90后"小伙30天跑1300公里跨省回家 跑坏2双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