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陷泥潭无法自"拔" 警察奋战半小时"挖"出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10-19 08:17:36
[摘要]10月17日上午10时许,沙洋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孩被困在泥潭中无法脱身。民警确认小穆身体无碍后,驾车送她返家中并提醒她今后要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再走陌生的道路。



女孩陷泥潭无法自拔 警察奋战半小时挖出她

24岁的“眼镜”女孩不慎陷入泥潭,受困近一小时仍难以自“拔”,报警求助后半小时终于获救。10月17日,这名沙洋女孩乘坐警车安全返家并被提醒“不宜轻易走陌生的路”。

10月17日上午10时许,沙洋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孩被困在泥潭中无法脱身。民警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电话中女孩带着哭腔称自己在官垱镇高桥村与沙洋镇友谊村交界的一条小路上,陷入泥潭中已近一个钟头,“这条小路附近没有标志性建筑,请你们快来救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民警 泥潭

上一篇:济南野生动物世界12只小老虎集体亮相 下一篇:"90后"小伙30天跑1300公里跨省回家 跑坏2双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