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穿铁轨时火车开动 被卡火车与站台间奇迹生还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7-10-19 10:44:14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 10月17日报道,近日,德国一名男子从停靠的火车前面穿越铁轨,但在他爬上站台之前,火车开动。警方表示录像是真实的,他们与市民分享了该视频,意在警告人们不要穿越铁轨。


惊险一刻!德男子被卡行驶火车与站台间奇迹生还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德国一名男子从停靠的火车前面穿越铁轨,但在他爬上站台之前,火车开动。他被挤在火车和站台之间,并不断地旋转。幸好他最终顺利脱险,奇迹般生还。

从视频看出,一名男子试图横穿一段停有火车的铁轨,在他正要爬上另一边的站台时,火车开始驶离车站。他在火车车厢和站台之间旋转了几圈,竟然爬上了站台,仅仅腿部有多处骨折。由于该男子离火车太近,司机根本无法看到他。奇怪的是,坐在站台长凳上的乘客看见事故发生,却视而不见,甚至边打电话边走开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站台 生还 铁轨

上一篇:高校食堂现"结算神器":1秒结账 还显示摄入热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