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确认10月1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10-19 17:38:31
[摘要]10月19日,华商记者了解到,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确认10月1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10月19日,华商记者了解到,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确认10月1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发改委表示,自2017年9月2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0月19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9月29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对华商记者表示,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本轮调价窗口为10月19日24时,这次确定不调整,车主开车出行的油费成本保持不变。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成品油 价格 调整

上一篇:女子割双眼皮后眼睛大小不一 店主赔偿3300元 下一篇:铁腕治霾 10月底前西安“两类企业”全面禁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