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迎第三次留学生归国潮 他们为何都回来?

国内 参考消息网 2017-10-20 08:57:39
[摘要]“留学时,曾想要在当地留下来工作。但如果真的在硅谷开了家公司,我们很可能已经倒闭了。这不正是社会的高速发展让所有人对中国抱有期待吗?

中国迎第三次留学生归国潮 他们为何都选择回来?

  外国学生马修·塞申斯在课堂上认真地用中文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英国《独立报》刊文认为,未来几年内中国可能超越英国,成为海外学生留学的第二选择。文章进一步表示,中国政府作出的努力、中国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为攻读学位的留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项目,是造成这种趋势的部分原因。2016年,来自183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名海外留学生得到了奖学金。

  英国利物浦大学负责中国研究项目的戴维·古德曼教授认为,到中国留学的学生将在接触中国文化的过程中受益,尤其是中国经济和就业市场都在不断增长。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留学生 归国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发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