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院查封车辆悄然上路 交警指挥平台成功拦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0 18:34:47
[摘要]在接到雁塔区人民法院的协助查扣请求后,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仅用了9天时间,就成功将雁塔法院办理查封手续但一直为实际控制的车辆拦截查扣,使一件经济纠纷案件的执结迈出决定性一步。昨日在媒体的见证下,警方将车辆移交法院,而经济纠纷的执行申请方也为交警送来了锦旗。

y8ca7pfa_副本.jpg

  在接到雁塔区人民法院的协助查扣请求后,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仅用了9天时间,就成功将雁塔法院办理查封手续但一直为实际控制的车辆拦截查扣,使一件经济纠纷案件的执结迈出决定性一步。昨日在媒体的见证下,警方将车辆移交法院,而经济纠纷的执行申请方也为交警送来了锦旗。

  接到协查申请仅9天,查封车上路被发现并查扣

  20日上午,一个特别的移交手续在西安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举行,已被雁塔法院查封却未实际执行的一辆奔驰轿车,被交警部门轻松查扣,并移交到法院执行人员手中。而案件的当事受害方也为交警的迅速反应送来了锦旗。交警高新大队副大队长严鹏、交警支队科技处科研科科长林峰、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长郝志强参与了移交过程。

  据介绍,2017年10月18日下午,按照西安市交警支队的部署,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在太白南路开展稽查布控工作,对有违法嫌疑的车辆进行排查。当日下午16时08分,大队指挥中心向执勤民警发出预警,一辆号牌为陕A***D7的奔驰轿车涉嫌为法院查封车辆,执勤民警随即部署展开拦截。该车发现有交警值勤,准备掉头逃跑,民警即刻拦停来车方向所有车辆,同时在后方堵截,成功将该车拦截。经核查,该车确是雁塔法院查封车辆,民警随即扣留该辆车,并与雁塔法院联系移交事宜。

  “我们上级部门10月9号接到了法院的协助申请,然后利用我们的指挥中心稽查布控平台监控目标车辆的动向。”唐延路中队队长郝志强介绍,交管部门该平台功能强大,所有涉嫌违法犯罪的车辆只要出现在马路上,就会被平台安装于道路上的监控设施捕捉并监控,从而引导民警准确快速控制目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查封 车辆

上一篇:热心市民将捐款亲自送到医院 早产宝宝尚未脱离危险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