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雨天气短暂持续 24日陕西降水再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21 17:36:15
[摘要]21日的西安天阴阴的,不过没有下雨,还是可以外出游玩的天气。这样的天气还会继续两天,24日又有雨水来我省了。

  21日的西安天阴阴的,不过没有下雨,还是可以外出游玩的天气。这样的天气还会继续两天,24日又有雨水来我省了。

  20日,我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全省出现分散性降水。21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多云到阴天,监测显示,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7.5℃;关中大部5~12.5℃,西安城区12.5℃;陕南大部8.1~13.8℃。截止21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2~18℃;关中大部14~20℃,西安19.5℃;陕南大部14~21℃,最高商洛商南为21.9℃。

  下午到晚上,陕北、关中部分地区、陕南局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截止10月20日,陕西秋粮已收获2768.9万亩,当前大部地区土壤过湿,晴好天气对秋播作物苗期生长也十分有利。建议抓住晴好天气加快秋收秋播进度,同时加强已播作物苗期田间管理。

  受高原切变线东移影响,预计23日陕南、24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西安地区10月22日阴间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2℃,偏南风2级;10月23日阴天,南部地区有小雨,气温:13~17℃;10月24日:多云转阴,气温:12~19℃。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雨 天气 持续

上一篇:西安工匠比拼技艺 数控车工精度为头发丝1/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