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全国举重冠军赛宝鸡举行 运动员比拼50个级别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10-22 06:50:24
[摘要]昨日, 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赛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71支代表队的454名男女运动员将进行50个级别的精彩对决。

  昨日,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赛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71支代表队的454名男女运动员将进行50个级别的精彩对决。全国举重名将云集,赛事水平高,观赏性强。

  据了解,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是宝鸡今年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单项比赛之一,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10月21日至10月24日为男子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解放军、体育院校、行业体协等35支代表队的254名运动员角逐25个级别的金牌。10月26日至10月29日为女子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行业体协、体校等36支代表队的200名运动员角逐25个级别的金牌。此次举重比赛汇集了各地众多精英,陕西将有26名选手参加,其中男队有13名选手角逐青年组和成人组7个级别的比赛,女队有11名选手角逐7个级别的比赛,宝鸡体校还有2名女选手参加青年组53公斤级别的比赛。 (记者张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举重 冠军赛 宝鸡

上一篇:宝鸡市民:签约家庭医生 享受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