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出台生态环保规划 加快筹建秦岭国家公园

要闻 新华社 作者:杨一苗、高音子 2017-10-22 15:41:53
[摘要]陕西省政府日前出台《陕西省“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陕西将加快筹建秦岭国家公园和黄帝陵国家公园,并建设秦岭大熊猫国家公园。

  新华社西安10月21日电(记者杨一苗、高音子)陕西省政府日前出台《陕西省“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陕西将加快筹建秦岭国家公园和黄帝陵国家公园,并建设秦岭大熊猫国家公园。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陕西省将以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为重点,实施最严格的生态环保制度,促进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在这一规划中,还提出在新的城区建设中要确保街区间有绿地,同时加快老旧公园改造,提升公园绿地服务功能。此外,陕西还将加快筹建秦岭国家公园和黄帝陵国家公园,着力建设一批野生动物保护区,建设秦岭大熊猫国家公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公园 秦岭大熊猫 生态环保

上一篇:西咸市民种三亩菜地 产3万斤萝卜想捐给养老院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 三秦大地喜迎十九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