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拼接车牌?男子车牌号少一位 还辩称自己“没读过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7-10-22 19:46:03
[摘要]近日,四川交警在查酒驾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的号牌十分可疑,其他车辆的牌号都是5位数,而这辆车号牌居然只有4位数且中间还有拼接的痕迹。

  【男子持摩托车驾照开货车 车牌竟是拼接而成被抓辩称:没读过书】近日,四川交警在查酒驾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的号牌十分可疑,其他车辆的牌号都是5位数,而这辆车号牌居然只有4位数且中间还有拼接的痕迹。司机称这车是花8200元买的二手车,关于号牌是被卖车的人给坑了。

  随后交警要求出示车辆行驶证和购买信息,这让司机犯了难,竟辩称自己没读过书。交警核查发现这车没有任何牌证且司机的驾驶证竟是摩托车驾驶证。

  目前,司机因为准驾车型不符以及变造伪造机动车号牌,被处以罚款2500元记24分的处罚,吊销摩托车驾驶证。而这车是否属于报废车,民警还将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拼接 男子 酒驾

上一篇:男子因宝马撞衫将37万元合同放错车 惊动警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