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司机撞死骑车男子后逃逸 警方拼接碎片抓到凶手

来源: 华龙网  2013-01-19 19:0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月9日清晨,忠县拔山镇石垫路一名骑自行车男子被车撞死,肇事者逃逸。在无目击者、现场证物少的情况下,忠县交巡警大队民警奋战50多小时,破获此案。

  经调查,死者唐某今年58岁,当天凌晨5时左右骑自行车上班,不幸发生车祸。

  交巡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对现场遗留的碎片拼接粘合,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银色宝顶牌农用车。大队长朱此华连夜召开案情分析会,决定兵分7路,联系当地政府,发动群众,采取拉网式排查,将周边几个镇纳入侦查视线。

  1月11日中午12时许,民警刘乐铭、陈秋霖排查到忠县马灌镇大桥村,发现乐某家一辆牌号为川16B7242的银色宝顶农用车挡风玻璃破碎,通过与事故现场遗落的保险杠碎片对比,确定该车就是肇事车辆。

  当晚,乐某到忠县交巡警大队投案自首,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目前,乐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温磊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