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孕妇与丈夫争论二胎跟谁姓起争执 下动车失踪

要闻 北京青年报 2017-10-23 13:58:13
[摘要]10月22日 ,在南昌开往福州的动车上,一对夫妻因为二胎孩子跟谁姓的问题起了争执,争吵中妻子一气之下甩下丈夫自己独自下了车,丈夫下车找妻子的时候又丢了随身携带的背包。

  10月22日,在南昌开往福州的动车上,一对夫妻因为二胎孩子跟谁姓的问题起了争执,争吵中妻子一气之下甩下丈夫自己独自下了车,丈夫下车找妻子的时候又丢了随身携带的背包。南铁列车长不仅帮助失联的夫妻重新会合,还帮他们送上了装有大量钱财的背包。

孕妇与丈夫争论二胎跟谁姓起争执 下动车玩失踪

  陈先生忘在列车上的背包。

  二宝跟谁姓意见不合妻子玩失踪

  10月22日9时许,由南昌开往福州的D6501次列车刚刚从南城站开出。3号车厢一男子拿着两张南昌至三明北的车票急匆匆找到列车长,称他的妻子不见了,可能是独自提前下了车。经过询问,列车长得知这名男子姓陈。当日,陈先生和妻子廖女士乘车回福建三明老家走亲戚。上车后,夫妻二人聊着聊着就又谈到了“二胎宝宝跟谁姓”的问题并吵了起来。由于意见不一,廖女士十分气愤,扭过脸去不理丈夫。见妻子真的生气了,陈先生也没有真当回事。直到他上趟厕所回来,见妻子的座位空空,拨打妻子手机,发现妻子已经关机时这才慌了神,急匆匆找到列车长求助。得知廖女士已经怀孕两个月,且没拿车票就下了车,列车长赶忙用自己的手机与南城站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确认廖女士现在的确在南城站后,列车长一面请南城站的工作人员安抚照料好已经怀孕的廖女士。一边帮陈先生查询时刻表,寻找由列车前方停靠的建宁县北站最早一班返回南城站的列车。

  男子心急寻妻又丢了背包

  陈先生下车前,列车长耐心劝说陈先生,关于“二胎宝宝跟谁姓”的问题,夫妻双方最好先换位思考一下再做决定,只要有利于家庭的幸福和谐就好。当陈先生下车之后,列车长接到小号车厢乘务员呼叫,称3号车厢一空座位上发现一只无人认领的背包。列车长赶到现场,经过现场清点,背包内除一些换洗的衣物外,还有两千余元现金及一台平板电脑。由于包内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列车长只好将发现旅客失物的座位号输入终端机查询。看了终端机显示的信息,列车长顿时哭笑不得。原来这只背包的主人正是列车长刚刚送下车的陈先生。

  估算着陈先生还没有登上返回南城的列车,列车长立刻又与建宁县北站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从而与陈先生通了电话。得知自己急着下车找妻子而将装有现金和平板电脑的背包遗落在了列车上,陈先生是后怕不已。他告诉列车长,这平板电脑里有很多客户资料,一旦丢失,那对于他和公司都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当从列车长口中得知D6504次列车抵达终点站福州后便会折返回来,陈先生请列车长暂为保管自己的背包,等列车折返回来再次停靠南城车站时,他再来火车站取回自己的背包。

  当日15时41分,从福州折返回来的D6504次列车停靠在南城车站。只见等候在站台上的陈先生和廖女士手牵着手,根本看不出几小时之前他们还吵得面红耳赤。列车长一边将陈先生遗落在列车上的背包交还给他,一边幽默地问廖女士:战争结束了?此时,廖女士莞尔一笑,拉着列车长的手说:“他呀!不知怎么的,终于想通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二胎 孕妇 动车

上一篇:西安两游客进秦岭迷路 身上没有任何户外装备 下一篇:高新一共享汽车车轮被盗 环卫工:已停放四五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