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四号线主色调公布 小清新Tiffany蓝

要闻 都市快报午间版 2017-10-23 18:12:08
[摘要]地铁四号线,预计2018年底开通,是西安城市轨道交通规划的第四条地铁线路,是地铁中轴线后的第二条南北方向地铁。

地铁四号线,预计2018年底开通,是西安城市轨道交通规划的第四条地铁线路,是地铁中轴线后的第二条南北方向地铁。地铁四号线,由南至北贯穿三大国家级新区:航天新城、曲江新区和经开区;两大世界文化遗产:大雁塔和大明宫。

西安地铁四号线主色调公布,网友直呼小清新!

西安地铁四号线主色调公布 网友直呼小清新

西安每条地铁线,都有着它的颜色:蓝色、红色和粉红色。根据最新消息,地铁四号线的将采用的是Tiffany蓝!作为西安南北的地铁,它因此成为一条全新的生活新干线。

小编还纳闷呢,这不是绿色吗?既然大家叫Tiffany蓝那就Tiffany蓝吧。

“Tiffany蓝”的实景呈现(巴黎地铁实景)▼

西安地铁四号线主色调公布 网友直呼小清新

我们找到了巴黎的这种Tiffany蓝地铁,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未来蓝格调的地铁四号线穿越西安南北的感觉。

地铁四号线的工程进度,很多人为之关心。这里,我们将地铁四号线最新的动态做了重新梳理。上个月(9月15日上午),“中铁八号”盾构机刀盘破土而出,地铁四号线航天新城站至航天东路站区间左线盾构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地铁四号线五路口至航天城车辆段区间实现双线“洞通”。十一期间,藏在地下的地铁四号线施工也未曾停止。

目前,西安地铁四号线轨道二标已完成施工任务26.76公里(单线),占全线的62%,道岔已铺设40组。现在,项目全体员工放弃国庆、中秋节假日,正在全力铺轨和焊接钢轨,确保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地铁4号线全线长轨贯通任务。

地铁四号线,由南到北穿越航天基地、曲江新区、雁塔区、碑林区、未央区、经开区等重要的国家级开发区和城市中心区。这里,就成为了一条全新的城市生活线路。这条地铁线上重要的购物中心,成就了四号线的生活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四号线 主色调 小清新

上一篇:陕西9月报告法定传染病12432例 流感麻疹高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