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马参赛者:42公里不短 挑战自己更有意义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柳怡冰 2017-10-23 20:16:48
[摘要]来关注西安国际马拉松。马拉松一直被认为是一项挑战人体极限的运动,西安国际马拉松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今天( 10月23日)的节目我们就带您认识一位正在为西马全力备战的西安交警。

  来关注西安国际马拉松。马拉松一直被认为是一项挑战人体极限的运动,西安国际马拉松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今天(10月23日)的节目我们就带您认识一位正在为西马全力备战的西安交警。

  朱晨是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的一名民警,最近这两个多月除了每天的工作外,对于朱晨来说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备战西马。

  西马参赛者朱晨:“今天速度不行,(路)起伏太大,还是路不平。前两天跑的太多量有些大,跑的太多这两天没恢复呢,今天速度还差一点。加油加油,不急,速度还能再提升一下。”

  朱晨告诉记者,自己坚持跑步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跑步对他而言除了是锻炼身体外,还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因此在这两年间他还参加了杨凌马拉松赛以及各种越野赛,这次在家门口的西安国际马拉松,朱晨说无论如何是一定要参加的。

  西马参赛者朱晨:“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确实对一般人来说还是比较长的,但我觉得不管我比赛的名次是多少,不管我多长时间完成比赛,只要我完成比赛就是对我的一次考验,我就觉得我成功了,毕竟这对我来说是一次不短的距离,肯定自己。”

  两个多月时间里,朱晨不断地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世博园、浐河边、二环都是他的跑道。这不还有不到一周西马就正式开跑了,朱晨对自己信心满满。

  西马参赛者朱晨:“还是比较有信心,完成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现在就是想追求一个自我的挑战,拿个好成绩。如果完成的好,以后各个马拉松还会不断参加去挑战自己。”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怡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参赛者 比赛

上一篇:老外看中国 | 库恩:中国将开辟新的全球治理模式 下一篇:黑色钱包落在西安41路公交车上 等待失主认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