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下月报名 明年3月底开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10-24 07:09:18
[摘要]2018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8日,考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至25日进行。

  2018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8日,考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至25日进行。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本次开考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通用技术、物理、化学、生物等7科。

  高中在校生在学校报名,2018届以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以及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的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区县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报名。

  今年报名工作有几点新的变化:首次报名的考生,报名前须到区县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采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领取考籍号和登录密码。并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籍号和登录密码,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验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选择本次考试的科目。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水平 考试 学业

上一篇:西安1700名困难失能老年人享受护理补贴 下一篇:工信部公布今年24个重点实验室 西工大入选3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