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街头假扮大学生筹款 遇到真学生被识破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17-10-24 17:18:34
[摘要]24日,多名河南农大的学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该女子做功课不足很容易被识破,因为农大没有商学院且旅游管理系在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22日,一群学生模样的人在郑州街头假扮河南农业大学学生街头募捐,遇到真的农大学生被识破。当时,一名女子拉着一名男生要求签名捐款时,自称是河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的学生,正在组织爱心助学活动,希望大家力所能及献爱心。她手上的签字本已有近20人签字捐款。男生接过签字本,表示农大没有商学院,并询问女子农大有几个校区。组织捐款的女子自称自己来自农大老校区,但对老校区的具体位置却答不上来。这名被要求签名的男生正好是农大学生,他识破女子并非农大学生后打电话报警。随后这群组织爱心捐款的人被警方带走。24日,多名河南农大的学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该女子做功课不足很容易被识破,因为农大没有商学院且旅游管理系在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学生 筹款

上一篇:山西官方民间推古长城保护 有人自发还长城砖 下一篇:中国7省市将遇大雾天气 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