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杨广亭任西安市副市长 聂仲秋不再担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春平 2017-10-25 07:00:55
[摘要]10月24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闭幕。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4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闭幕。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会议作出了关于批准2017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对西安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杨广亭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聂仲秋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胡润泽要求,审议通过的《西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市人大法制委按有关程序,认真做好报批工作。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不断推进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加快推动在党政机关设立公职律师工作的全面开展,强化农村特困人员保障能力和城市特困人员供养水平,提升西安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质量和水平,加快生态区大数据平台建设,推动生态区智慧旅游发展。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加强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分析和判断,提高防范能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市政府、市检察院及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整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工作,探索建立预警监测机制从源头上预防的措施和对策。 华商报记者 陈春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广亭 西安市 副市长

上一篇:今天西安小雨略降温 明天气温有望回升到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