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陵窃贼大白天盗电动车 被民警拉“网”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0-25 17:47:42
[摘要]10月22日,公安高陵分局通远派出所接警称:在通远镇仁村三组,群众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通远派出所所长王军、民警王力等人一边查看案发地监控,一边开展重点巡逻,决定拉“网”抓贼。

  10月22日上午9时40分,公安高陵分局通远派出所接警称:在通远镇仁村三组,群众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通远派出所所长王军、民警王力等人一边查看案发地监控,一边开展重点巡逻,决定拉“网”抓贼。

  下午14时许,当巡逻民警巡逻至何村时,发现辖区一吸毒前科人员马某骑一辆三轮车朝西行驶,行迹可疑,遂进行盘问,谁知马某为逃避打击,凶性大发,对着派出所警车进行冲撞,然后延村中小路飞快逃窜,为了避免因追赶造成的交通隐患,王军、王力等干警分析逃窜线路,对可能出现的逃窜路口,拉“网”围堵,结果马某行驶10余公里后,便在三原县安乐镇马一处路边被民警逼停,并将其抓获。抓捕过程中马某极度不配合,大力反抗,结果造成民警王力左手受伤,为了不影响工作,伤口经简单包扎后,又立即投入对马某审询及现场指认工作中。经马某供述,辖区接到的丢失电动车确系马某所为。

  如今,该所已追回电动三轮车、两轮电动车各一辆。群众潘某在接到来认领自己电动车的电话后说:“没想到,咱们所里这么快就能破案了”。

  华商记者 潘京 通讯员 李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盗窃 电动车 民警

上一篇:西安一住户未办IPTV业务 却被电信收一年费用 下一篇:西马赛道全程28所医院22个医疗保障站待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