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马赛道全程28所医院22个医疗保障站待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5 18:25:10
[摘要]10月28日,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西马”)将在西安鸣枪开跑,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2万人参赛。据了解,周六比赛当天,西安地铁提前发车,赛道全程将出动28所医院、设置22个赛事医疗保障站。

dkb39c0p_副本.jpg

  10月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探访西马路线,发现沿途充满了“马拉松气氛”,不仅有宣传赛事的旗帜,还有些商场也打出了“加油”的口号。起点、半马终点和全马终点的布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另据了解,西安地铁将比赛当日的首班车提前至5时30分运营,除永宁门站外(永宁门占将延迟开站,自运营开始至10时不停站),全线车站开站时间提前40分钟。

  特别提醒广大跑友,领物时间为10月26日13:00-21:00、10月27日9:00-22:30,参赛选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并通过人脸识别领取印有领物窗口号的小票;选手到对应窗口领取号码布并佩戴手环后,再到相应窗口领取参赛包、赛事服装和纪念品。赛事手环由工作人员现场为选手佩戴,领物后到完赛前如自行取下视为放弃比赛资格。手环和号码布做为比赛当天参赛、赛后领取奖牌及完赛物品的凭证,缺一不可。

  华商记者 张艳莉 张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赛道 全程

上一篇:西安一住户未办IPTV业务 却被电信收一年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