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那年花开茶正香 泾河新城携茯茶企业亮相第五届西部茶博会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7-10-26 16:21:07
[摘要]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之后,陕西的泾阳茯砖茶被空前热宠。今天,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携区域内七家知名茶企亮相第五届中国西部茶博会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之后,陕西的泾阳茯砖茶被空前热宠。今天,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携区域内七家知名茶企亮相第五届中国西部茶博会,受到各地客商及消费者的关注。

  10月26日-30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69个名茶产区的近千家优质茶企、数百位名家齐聚一堂,陕西20余家茶企集中亮相。

  据介绍,这是泾河新城第一次参加中国西部茶博会,通过多维度的筛选出了七家茶企参展,有百年老号,有微商企业,也有茯茶镇自有品牌,都各具特色。泾河茯茶历史悠久,曾被誉为丝路黑黄金。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制茶方法失传长达半个世纪,2008年八位老人凭借儿时的记忆不断试制,终于让茯砖茶重新问世。目前,目前整个泾河新城区域内有27家拥有生产资质的茶企,茯茶以及茯茶文化已经成为泾河新城重点开发的产业,计划到2017年底茯茶年产量会突破两万吨。

  除了泾河新城的茯茶展以外,本次茶博会还有来自海内外69个名茶产区的近千家优质茶企、数百位名家齐聚一堂,还有组委会精心策划的40多场茶事活动,市民们可以品名茶选美器,还可以自由参入其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携茯茶企业

上一篇: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秦汉·风云》推动地方“精准扶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