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秦汉·风云》推动地方“精准扶贫”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7-10-13 10:09:09
[摘要]2017年的十一长假里,泾河新城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重磅推出了大型特效演艺《秦汉·风云》。

a4z966ze.png

  2017年的十一长假里,泾河新城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重磅推出了大型特效演艺《秦汉·风云》。这部剧由著名导演宁浩指导,并邀请琅琊榜服装造型团队、国家大剧院专业舞蹈团队、《战狼2》特效团队等多个业内实力团队、明星助阵,精彩演绎了一段跨越古今的千年史诗,展现了一幅爱恨情仇的人间画卷。公演至今,每场观演人数均超过三千人,好评如潮,反响热烈。

8bc6p067.png

  10月11日早上,记者探班《秦汉·风云》的彩排现场,演员们顶盔掼甲专心排练,无论从道具、服装以及舞台都能看得出这是一部精品力作。据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梦来介绍,《秦汉·风云》的整场演出共有演员320余人,其中专业演员240余人,群众演员80余人。这些群众演员都来自周边的村镇,经过两个月的培训现在已经可以胜任这样的工作,并有一份不错的收入。在这些群演中,田大姐是比较典型的一位。丈夫刚刚过世不久,婆婆瘫痪在床,公公也患了重病,全家的重担一下子都落在了她的身上。田大姐说,“家里离乐华欢乐世界很近,两个月前村里组织大家来面试。他们听说我家里的情况后,就让我留下来参与群演。在这里每天演三个小时,如果排练也会多算一场,这些收入给我们家解决了很大的问题。”

2zb27fpz.png

  田大姐接受媒体采访

  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梦来说,乐华欢乐世界作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一家文化旅游企业,从建设到运营都离不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对企业和园区的关注和支持。在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政策方针下,企业继续秉承立足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造福当地群众的思路,在企业招聘用人方面给予了更多的倾斜与支持。

blob.png

  因为乐华欢乐世界项目本身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因此需要大量的人才和劳动力,企业在创立和运营园区之初就针对所处区域的人才和劳动力市场,提供了安全管理、旅游引导、水电服务和演艺表演等多个旅游服务性岗位,重点按照“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扶贫总体思路,优先考虑贫困劳动力,引导贫困群众自立自强、奋勇脱贫。

blob.png

  在十一期间与游客见面的大型特效演艺《秦汉·风云》是整个西咸新区的第一部大型特效舞台演艺项目。该剧斥资近四亿元人民币,以秦汉历史为背景,取材自《霸王别姬》、《四面楚歌》等史实,在超大型特效演艺舞台之上,通过运用高科技的电脑特效、声、光、电的表现手段及高危险难度场景,及最大限度的还原历史原貌,又加入了对历史事件艺术性的发散与延伸。可容纳5000人的超大户外科技观剧席,可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观剧体验效果。随着《秦汉·风云》的正式上演,将会有大量演职人员岗位与服务人员岗位将面向社会招聘,企业将继续坚持优先考虑周边贫困劳动力的原则,开辟多种招聘渠道,引导周边贫困群众来乐华城就业,拉动地方经济,造福地方百姓。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乐华欢乐世界 精准扶贫

上一篇:国庆中秋小长假 | 在崇文塔下感受国学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