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协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10-28 06:32:31
[摘要]昨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政协主席韩勇传达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冬玉、千军昌、冯月菊、张社年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华商报讯(记者马虎振)昨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西安开幕。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省政协主席韩勇传达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冬玉、千军昌、冯月菊、张社年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韩勇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抓深,深刻认识会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党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战略任务上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韩勇要求,要采取多种形式,扎扎实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做到全方位、广覆盖;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主动承担起辅导员、宣传员的责任,迅速在全省政协系统掀起热潮;要将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力求在助推陕西追赶超越中作出新的成绩,为陕西发展不断增添强大正能量,凝聚各方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常委和部分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省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省政协 常委会 十九大

上一篇:西安司机酒驾遇临检弃车逃跑 民警狂追一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