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要花钱了 四季度陕西拟开7个购物中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10-28 06:40:14
[摘要]年末是商业消费旺季,也是购物中心扎堆开业的黄金时段。而记者核实发现,其中西安有的购物中心已在10月中旬开业,但也有项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开业时间可能要到明年。

  年末是商业消费旺季,也是购物中心扎堆开业的黄金时段。商业地产平台赢商网报告显示,今年第四季度,全国拟开业的购物中心(商业面积≥3万㎡)数量达到185个,西北地区共有12个,7个都在陕西。除了商洛、宝鸡各有1个拟开项目,5家新购物中心都将在西安登场亮相。

  而记者核实发现,其中西安有的购物中心已在10月中旬开业,但也有项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开业时间可能要到明年。”“购物中心推迟开业的情况普遍。”该报告也称,全国185个项目中难免有届时延期的。业界存在“招商难”、“运营难”,甚至因此导致一些新项目延迟开业,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

  城东某购物中心负责招商的张姓负责人认为,购物中心的运营水平是问题的关键之一。至于新项目延迟开业,还可能牵扯消防验收、工程进度甚至配套建设等方面因素。投资者看好购物中心市场的空白,扎堆布局的越来越多。

  华岱商管总经理夏强表示,西安的新兴购物中心也逐渐取代传统的单一百货,但任何消费潜力也经不起粗犷运营的折腾,“只要是做商业运营,定位和布局就不能被忽视。” 华商报记者李程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购物中心 商业地产 投资者

上一篇:陕十九大代表何雅玲为师生做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