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全新升级!宜家“荟聚中心”落户西安城南!

要闻 陕光灯 2017-09-26 17:20:27
[摘要]9月26日,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成功竞得西安市雁塔区约13.7万平方米的商业地块,标志着宜家购物中心集团荟聚综合体项目正式进驻西安。

  9月26日,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成功竞得西安市雁塔区约13.7万平方米的商业地块,标志着宜家购物中心集团荟聚综合体项目正式进驻西安,成为宜家购物中心集团目前在中国西部地区首个综合体项目。

  传说中的宜家“荟聚中心”来了

  “宜家要在西安开新店”的消息,在上半年就偶有传出,有人称之为“宜家西安二店”。

  9月26日,我们从宜家官方得到了确切消息,宜家的确要在西安开一个新店,但并不是对“西安一店”简单的复制,而是全面升级版的宜家——宜家荟聚中心综合体项目。

1.jpg

  北京荟聚中心

  此前,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已分别在无锡(2014年6月开业)、北京(2014年12月开业)以及武汉(2015年4月开业)开设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

  同时,位于长沙和上海的项目也已经启动,而此次落子大西安的宜家荟聚购物,是该项目在中国的第六个,也是西部地区首个。

  与常规的宜家家居店不同,荟聚中心内除了宜家家居之外,还将包含来自国际和国内时尚服饰、丰富的餐饮和休闲咖啡、娱乐、电器商场、大型超级市场、影院、文化教育以及各类休闲与运动服务,同时拥有丰富的儿童业态,提供免费的宝贝儿童乐园,荟聚家庭间及真冰溜冰场。

2.jpg

  北京荟聚中心内景

  所以,在荟聚中心不再是“买买家具”这么简单,这是一个“宜家家居+综合购物中心”的概念,也是一个具有北欧建筑设计风格、注重顾客体验、适合家庭朋友聚会的一站式超区域“聚会体验中心”。

  落户雁塔区

  一个占地13.7万平米的地标性建筑

  去过宜家的人都会有个感受,在其各种展间中,不管家具在有限的展间里摆的多么紧凑,都能显出简约的感觉,空间感极强。

  荟聚中心的设计也将会充分体现宜家的这种理念和特色,项目将以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为风格,注重个性、以人为本,给荟聚中心带来宽敞、明亮、舒适的环境。可以预期,在未来几年,荟聚中心将会成为西安城南一个占地13.7万平米的地标性建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宜家购物中心 荟聚 西安

上一篇:男子高新区杀人抢车埋尸甘肃天水 13年后落网 下一篇:国庆中秋将至 西安市纪委敲廉洁警示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