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儿童福利院接纳遭遗弃男婴 身体评估正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9-26 22:16:47
[摘要]26日,华商报A08版刊发《女生产子遗弃楼梯间》一文,一名刚出生的男婴被其母丢在冰冷的楼梯间。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男婴已被送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还有了名字。

  26日,华商报A08版刊发《女生产子遗弃楼梯间》一文,一名刚出生的男婴被其母丢在冰冷的楼梯间。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男婴已被送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还有了名字。

  据了解,该男婴在儿童福利院的留观室留观。院长王颖涛说:“男婴出生时体重为3.5公斤。医生的综合评估是基本正常。目前男婴有轻度生理性黄疸,心脏B超显示其卵圆孔未闭;头颅CT显示脑室轻度增宽,蛛网膜下腔轻度出血,可能有缺氧缺血性脑病,四肢肌张力不高,但这些问题可能会随着孩子的长大而逐渐消失。其他体检结果显示传染病筛查正常,乙肝有抗体。”

  有多名热心读者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表示想要收养男婴,王院长称收养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需要先公告,而且收养市民也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想要收养的市民可拨打福利院的儿童热线029—86314699咨询”,王院长说。

  有不少市民担心孩子的养育问题,“没有母乳,奶粉够吃吗?”王院长说:“如果市民有多余的奶粉或者母乳,可送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感谢市民对孩子的关心。”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儿童福利院 遗弃 男婴

上一篇:西安街边厕所好借用吗?记者走访发现并不容易 下一篇:市物价局局长做客华商 解答停车收费热点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