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受蒙古国冷空气扩散西安温度下降 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28 18:33:26
[摘要]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 29日我省将为冷高压控制,天气转晴,陕北、关中降温明显, 29日早晨陕北最低气温在0 ℃以下,关中最低气温7 - 11 ℃ 。

  28日前半天西安阳光明媚,到下午天气转阴,温度下降。受冷空气影响,29日早晨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温,西安也会非常寒冷,大家出门记得穿厚衣服保暖。

  受蒙古国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28日全省转为了阴天,云量较多,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局地、陕南局地还出现了分散降水,降水量不大,均为小雨。陕北、关中、商洛的部分地方出现了4-5级左右的偏北风。

  28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7℃,最低靖边2.6℃;关中大部6~12℃,西安11.6℃;陕南大部7~13℃。白天陕北气温一路走低,下午16时,陕北大部分地方的气温仅为8-12℃。关中略高,为12-19℃,陕南达到了18-24℃,较为暖和。

  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29日我省将为冷高压控制,天气转晴,陕北、关中降温明显,29日早晨陕北最低气温在0℃以下,关中最低气温7-11℃。31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中南部有弱降水天气。

  预计西安29日多云间阴天,10-16℃,30-31日阴天转小雨。此次降温明显,气温起伏较大,最容易诱发感冒和呼吸道疾病,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阳光 保暖

上一篇:陕西省查处4批次食品不合格 有蛋糕霉菌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