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陕西将有小雨 主要影响榆林宝鸡等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24 06:49:37
[摘要]昨天西安阳光照耀,是连日来最温暖的秋日。据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东移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省将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以小雨为主,主要影响榆林、宝鸡及汉中地区。

  昨天西安阳光照耀,是连日来最温暖的秋日。据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东移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省将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以小雨为主,主要影响榆林、宝鸡及汉中地区。

  西安市气象台10月23日下午4时发布“三秋”专题天气预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近期西安市云量增多,25日有一次降水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3℃~20℃

  明天 阴有小雨 13℃~16℃

  后天 多云间晴 11℃~20℃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过程 降水天气 三秋 汉中地区

上一篇:省物价局:开展供暖清费治乱 理顺市政供热价格 下一篇:西安地铁五号线荣家寨站封顶 其余8座正在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