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五号线荣家寨站封顶 其余8座正在施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0-24 06:56:50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地铁五号线荣家寨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五号线第二座主体封顶的车站,和平村站等8座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昨日上午,西安地铁五号线荣家寨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五号线第二座主体封顶的车站,和平村站等8座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和平村站,东至纺织城火车站,全长25.366公里,共设车站21座。荣家寨车站位于规划黄渠头路与规划金花南路十字路口处,2016年1月27日开始施工,为地下三层岛式站台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和平村站 地铁 五号线

上一篇:今明两天陕西将有小雨 主要影响榆林宝鸡等地 下一篇:成都铁路局局长透露:西成高铁力争下月底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