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解除暴雨蓝色预警 降水逐渐东移出省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秦振 2017-10-04 15:59:52
[摘要]由于影响陕西境内的降水由北向南减弱东移,陕西省气象台2017年10月4日11时20分解除暴雨蓝色预警。气象部门表示,本次降水过程雨量大,持续时间长,各地市局在应急解除后要继续做好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的预警防范工作。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由于影响陕西境内的降水由北向南减弱东移,陕西省气象台2017年10月4日11时20分解除暴雨蓝色预警。

  据此,省局决定解除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安康、汉中和商洛市气象局根据实际研判保持或解除应急响应。

  气象部门表示,本次降水过程雨量大,持续时间长,各地市局在应急解除后要继续做好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的预警防范工作。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降水过程 解除

上一篇:沿黄公路带来韩城旅游新机遇 国庆假期迎大量客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