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儿媳陪中国公婆过“重阳敬老节”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琳 马勇 徐瑞 2017-10-29 08:38:48
[摘要]俄罗斯儿媳陪中国公婆过“重阳敬老节”2012年,让娜和王飞在中俄两国亲朋的祝福中结下“跨国姻缘”,定居中国边境小城黑河。大灶台、热炕头、羊肠道,满地金黄的大豆、串串火红的辣椒、活蹦乱跳的小鸡……热闹喜庆的中国东北农村景象,在让娜看来“十分有趣”。

通讯:俄罗斯儿媳陪中国公婆过“重阳敬老节”

  俄罗斯儿媳让娜带着一家人到中国农村看望公婆 赵东来 摄

  中新网黑河10月28日电 题:俄罗斯儿媳陪中国公婆过“重阳敬老节”

  作者 王琳 马勇 徐瑞

  热气腾腾的杀猪菜、金黄酥脆的炸丸子、入口香糯的油焖子…俄罗斯儿媳让娜为中国公公王志强、婆婆闫继荣精心烹制了“重阳敬老”大餐。10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倡导敬老、感恩风气,中俄两国“亲家”与混血外孙女儿围在桌前,共享天伦之乐,共话中华孝道。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婆媳相处 中俄 重阳节

上一篇:中国首次发现野生白色马鹿 专家判断源自基因突变 下一篇:百岁老人改编五禽戏练养生操80年 收9旬老人为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