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政务服务中心推出“最多跑一次”事项办事指南二维码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7-10-29 13:09:55
[摘要]码上事,马上办 航天基地政务服务中心推出“最多跑一次”事项办事指南二维码

  10月26日,航天基地公布了第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政务服务中心发挥多媒体平台作用,将三个批次涉及21个部门、351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办事指南,制作成二维码在政务大厅公示,办事群众和企业只需通过手机“扫一扫”,就能详细了解各个事项的办事指南。

  陕西新英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沈先生在政务中心办理其他业务时,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清楚地了解了即将要办理的增值税发票代开业务的设定依据、申请资料、受理时限、办理流程等信息。沈先生高兴地说道:这种形式操作简单、方便快捷,链接便于公司内部传阅,为一次性办理业务打下了好基础。”

  据了解,制作“最多跑一次”办事指南二维码是航天基地政务服务中心将“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与扩展为民服务方式有效结合起来,大力推进行政效能革命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管委会各职能部门通过对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材料、审批时限、审批流程进行精简、压缩、再造,开拓思路,通过深挖事项办理深度、扩宽实现方式广度等方法,创新思维,梳理出351个“最多跑一次”事项,这些事项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最多跑一次即可办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政务服务中心 航天基地政务服务中心

上一篇:师大实小五位老师在“全国首届中小学好课堂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